ErlianG

一個雷文作者

【BjergsenXBiofrost】Mid-Sup Synergy

我沒有想到我人生第一次完整翻譯一篇文

翻譯的居然是自己的

---

Bjerg偷偷喜歡Biofrost有一陣子了。

可能是一天,可能是一個月,可能是半年,也有可能是一年……總之是他記不太清的時間長度了。或者說,這樣的改變發生得太過悄無聲息。從一開始的興趣盎然到如今的超出普通好感的喜愛。

具體要說到他是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到Biofrost的話,大概就要追溯到Biofrost還在Vortex參加NA Challenger比賽的時候。

那是某一個清晨,Bjerg醒得比往常要早些。坐在電腦前,他擦了擦眼鏡。電腦屏幕泛著幽藍的光,反射到了他的眼睛里。他看向桌面右下角的時間。

四點半。

太好了,Bjerg想到,這已經不止是清晨了。

整個TSM Gaming House仍然沉浸在酣眠之中。或者說,整個neighborhood。

那我現在要做什麼呢?Bjerg陷入了沉思。

Twitter上的未讀消息一隻手也數得過來,連經常晚睡的Sneaky也已經銷聲匿跡。這樣的深夜裡,Bjerg再次感受到了被孤獨包圍的感覺。

他決定看幾場Challenger的錄像。

這不是一件他常做的事情。通常來說他會將大量的時間投入訓練和排位賽之中。剩下用作休息的時間里他會放縱自己看一會兒動畫、聊聊天、刷一刷Twitter。這可能是第一次,他坐在電腦前,只是為了看一看Challenger比賽。

時至今日,他早已忘記了當時Vortex是和誰打的這場比賽。他仍然記憶猶新的,只有那個叫做Biofrost的男孩兒,哦當然,還有他的錘石。

Bjerg認識太多太多錘石玩家。Madlife、Bunnyfufu、Aphromoo等等,更不要提他在soloq遇見的那些路人玩家了。

但他們之中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如此的令他驚艷。

Biofrost那場錘石玩的並沒有多好,當然,他們甚至還輸了比賽。Bjerg想著。

但當他微笑的時候,那種感覺太奇妙了。那種感覺和Bjerg認識的很多華裔選手完全不同。他們都是很有趣的人,但是他們為Bjerg帶來的樂趣遠不如觀賞Biofrost來得令人愉悅。他微笑之中所特有的那種略帶純情的羞澀,一瞬間,就吸引了Bjerg的眼球。或許,還有心。

這種感覺很奇怪,甚至是有些不恰當的。

所以當Bjerg聽說Biofrost將會到TSM試訓輔助位的時候,他十分驚訝,甚至可以說是有些不知所措的。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他一直是“我不知道你在說誰”,但實際上他早已陷入狂喜。

很快,Peter就和Biofrost變得十分親密了。

Bjerg和Peter是好朋友,當然。

Bjerg對Biofrost的興趣不能撼動他和Peter的友誼,或許吧。

實際上,Bjerg和Peter曾經還有過一段炮友的關係。或許是床上不太和諧,又也許是生活習性不太相同,誰知道呢?不過最終,這一段關係很快就結束了。

Biofrost是Peter的輔助,所以這樣的親密是十分恰當的。我應該祈禱的是他們的默契能夠在游戲裡長久的延續下去。Bjerg這樣勸自己。

很快,他便不覺得這是一件大事兒了。

時間飛逝,夏季賽開始了。Biofrost的表現十分出色,也證明了他有實力留在TSM和北美最好的ADC搭檔。所有對他的懷疑都像南方的一場雪,一夜間就消失不見了。

Biodaddy和Biogod,Bjerg從那時候開始這樣稱呼他。

同樣的,也是從那時候開始,他終於對Biofrost直呼其名。

Vincent

在夏季賽初期,他們甚至有些親密。Bjerg並不知道為什麼,但他沉溺其中。也許是Peter沒能夠給他足夠的空間,所以他會逃到他的身邊呼吸一下自由的空氣。

趁虛而入?Bjerg或許有過這樣的想法,但誰知道呢。

Peter和Vincent很快回到了他們的“蜜月期”。或許是Peter終於用他的誠意打動了Vincent,或許這只是AD carry和輔助之間天然的吸引力。

中單?聽上去對輔助一點吸引力有沒有,還不如打野來的親近。

多多少少的,Bjerg有點懊惱自己當初為什麼選擇的是中單。

夏季悄然過去了。儘管他們在LCS取得了勝利,卻在世界賽上幾乎可以說是一敗塗地。

所以當Peter把退役的事情放到檯面上來說給大家聽的時候,Bjerg不知道自己是應該緊張還是應該松一口氣。他有些難受,但更讓他覺得難受的是他在心底竟然有一些小小的快樂。他知道這是錯誤的。他們不僅是朋友,是“情敵”,更多的,他們是隊友。

Bjerg有一陣子沒有和Vincent說話了。

朋友夫不可欺,這是他堅守的信條。

發乎情止乎禮,他也做到了。

和Dennis還有Kevin一起玩其實也很開心。

只是Peter不在的時候,他和Vincent兩人獨自去看的那場電影。他不記得電影演了什麼。他只知道在漆黑一片的影廳里,在熒屏映照在Vincent臉上的光影里

他吻了他。

---完


多年之後Bjerg退役了,和小老公牽著手愉快的走在街上。廣場上的大屏幕放著又一個賽季的宣傳視頻。“你以前不是Biofrost粉嗎?”小老公微笑著問他。“你在說什麼?我完全不玩遊戲也不看 比賽啊!”Bjerg答道。“那當初是誰費盡心機想要追到我?”Vincent笑著挽住了他的手臂。

评论(1)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rlianG | Powered by LOFTER